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实训工作室 \ 正文

工作室简介

数码图案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12月,由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教师杨宝娟带领2015级和2016级共18同学一起创建。工作室的成员,都是有理想,有能力,有想法的优秀大学生,对数码图案设计学习与实践研究具有高度热情。工作室主要研究数码图案创作设计,将设计好的数码图案应用到服装、鞋帽、箱包、领带、丝巾等作品中,最后将设计的作品转换成实物。

工作室理念

理念:团结、创新、坚持、奋斗

团结:好的作品出自好的团队,好的团队在于团结,只有团结才能站稳脚步。

创新:创新是作品的生命,是思想的延续,是旧念的突破,要敢于去想敢于去做。

坚持:设计过程是枯燥无味的,制作的过程是艰险重重的,唯有坚持才会看到最美的风景。

奋斗:相信自己,我们愿意为未来而战。

成果介绍

2017年,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30年校庆设计领带、丝巾等礼品设计。

2018年9月,在“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中,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2018年10月,在“中国领带名城杯国际丝品花型设计大赛中,同学取得好成绩。

2018年5月,工作室的成员成功申请了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数码图案在服装配饰中的应用》。

近期正在箱包与鞋帽的创作设计,工作室成员积极热情有活力,每们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设计中,希望我们的数码工作室能够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获奖作品

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获奖作品

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获奖作品

数码图案丝巾作品

数码图案丝巾作品

数码图案领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