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播报 \ 正文

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的2020年后终于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服装系的期末周也在31日正式结束。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顺利到家呢,如果在路上的同学们也希望注意安全并做好防疫措施。


在这个冰雪皑皑的季节我们不仅迎来了美丽的雪景,随之而来的还有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服装设计系也积极响应防疫措施取消了大型多人聚集活动;每学期最特色且丰富的期末展也无缘开展。不过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纷纷在宿舍楼和教室开始了走廊时装秀,这里也是收集了很多同学照片为大家展示!一起来看看在疫情下独特的“期末展”吧。


以下照片展示顺序大致为大一年级→大二年级→大三年级

(由于各个班级学期任务不同所以照片顺序会调整)

所有照片排列顺序不分先后,以整理随机顺序排列。

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很棒,拍摄也很精彩,但因篇幅原因只展示了部分照片。

欢迎同学们私下交流学习\(^∀^)メ(^∀^)ノ

 

不知道小伙伴们欣赏完是不是感觉心潮澎湃呢,这几天也陆续有很多同学发声希望以后有机会展示,我们一起期望疫情结束,来年有机会登台吧!

在这里也祝愿所有的老师同学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大家假期期间注意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和和美美的度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