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播报 \ 正文

寒假将至,但同学们都还保持着紧张的气氛,同学们都在为期末考试进行复习,有的还要将老师留置的作业完成。虽然元旦即将到来,但大家还是要保持期末的紧张状态,所以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不要松懈。最后祝大家今年的愿望能圆满实现,任务繁重,大家加油!

寒假期间注意事项

1.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假期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最好带回家;若不能带走,妥善存放。

2.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的证件,关闭门窗,关闭电源,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火,确保宿舍安全

3.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交通工具。要提高警惕,不乱放行李,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保管好,防止失窃。

4寒假期间的饮食起居一定要有节制,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吃喝要注意健康,少些油腻,多吃新鲜菜品;家人畅饮要适量,不可日日沉醉;娱乐也要适可而止,尤其要注意作息时间,不能打乱原有的作息规律,假期期间要多注意运动,在保证身体不受伤害的情况下注重适量的运动。

5.寒假期间,一些想要找工作的同学一定要确保招工信息安全可靠,不能相信街摊的小广告;在网上找兼职时要确保信息安全,不得轻易听信对方的话,勤工俭学要找适合自己的工作,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以上的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务必牢记,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寒假安全。最后提前祝同学及家人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