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播报 \ 正文

  11月17日下午,由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长春圣威雅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吉林省第七届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在长春落下帷幕。



  大赛从10月13日到12月15日,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东北电力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吉林技术工程师范学院服装学院、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影视造型学院、河北美术学院、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620件作品,参加了大赛。

  担任这次评委的是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英颖博士、吉林名师张跃、长春际华三五零四实业有限公司服装设计总监马洪侠、吉林技术工程师范学院服装学院服装系主任方毅、长春圣威雅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王淑琴。

  评委选择,是在吉林省服装设计专家库随机抽取确定的。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具有鲜明时代感、有时尚与个性气息、突显服装艺术属性、表现手法创新、视觉效果唯美的评选原则。经过5位评委们的认真工作,最后选出了金银铜及优秀奖项。


     2020吉林省第七届服装设计效果图大赛我系学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