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播报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成功举办 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吉林赛区赛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9日 18:48 点击数:

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成功举办

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吉林赛区赛事 

  201812910时,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演播大厅圆满结束。本次大赛聚集了吉林省各个高校和模特培训机构的新生模特力量,选手们顶着寒风,带着梦想,共同角逐本场比赛的桂冠。

 

2018环球国际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电视文艺网联合主办,北京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美国浸会大学特别支持的每年一届的国际上最高规格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一项大型时尚选秀活动。 

此次大赛“绽放新舞台、璀璨星梦想”为主题,以选拔和挖掘模特新人,演绎新星,打造多栖明星为宗旨,独创贴合国际潮流的影视与时尚跨界融合的造星平台,是新人实现明星梦想的桥梁

 

  本次大赛是由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主办,评委由北京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池雪女士,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金继宏教授、杨雪松老师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气质、台造型技巧、感染力、服装整体搭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判。总决赛分活力装、比基尼装和礼服展示三个环节,最后我系学生获得非常好得的成绩,展现了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科学合理性。其中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2016级雷思佳同学获得冠军,2018级应丝竹、孟柏桐、朱珈亿、毕铭琪同学获得十佳选手奖。

  本次大赛的赛事组织、环节设置、流程编排、赛务执行等整体策划与制作都是由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的师生设计并执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掌握了协调技巧,收获了编导经验,体验了赛事承办的流程,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心得,是一次珍贵的实习经历。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大赛选拔了优秀的新星模特,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高水平的赛事组织也获得了赛事承办方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北京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与全国100家以上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全方位、高密度报道并联动腾讯全球云直播,PC端、移动端全程直播报道赛事盛况。更与CCTV4 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强有力的媒体推广,受到广大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作为本次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吉林赛区的主办单位,得到了众多权威专家的关注与认可,更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强烈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